close

好久好久以前曾說自己的大腦像記憶體一樣能記住很多事情。

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件事已開始逐漸衰退。

這對我來說是好事。

刪掉舊文這件事也是好事。

是真的該捨棄那些過往,才能繼續往前。

 

假日的某個深夜,那晚大腦像被電醒一樣,閃過幾十年間的畫面。

不管是好的不好的,那個你你你都非常清晰在腦海裡劃過。

 

在桃園喝醉的那晚,是我最後一次與你通話。

哪晚我們都大哭了一場。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因為愛情而哭。

沒想到N年後,在我傷害你之後,直到我一個人在KTV唱如煙時再次爆發。

這是我最後一次哭了。

 

對於愛情。只能回歸現有的世界。

那些不該屬於我們的。都是奢求。也太累了。

時間不會倒退。也不應該改寫。

過去的就讓它留在那個時空。完全封印!

 

17歲的詩篇。那時只為你。

18歲的電話。是你幫忙打給另一個他。

19歲的分離。你和你都不在了。

22歲的愛情。只是替代品。

25歲的愛情。很遙遠卻很甜。直到滿身是傷。

30歲的愛情。很安全。所以攜手。

38歲的愛情。很危險。所以甘願迷惘。

現在的我實沒資格談論愛情。

雖然清醒的晚了。但總歸是清醒了。

 

人們總會經過這些過程,才知道當時的珍貴。

不管是對的人或錯的人。

大部分都是對錯的人比較好。真的如很多電影一樣。

而我們總是忽略身邊的人。常常對身邊的人發脾氣與沒耐心。

我會慢慢改的。

相信一切都會變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h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